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过后

上次有去赛跑 今天拿到sijil 都靠2块啊

我的电话有一点问题了
但是有时又没有问题
拜托你要坏就彻底的坏
你这样我要怎样跟老板说?

今天yusof有事没有来
不用上课 又没有pakad真的很难得

昨天晚上凉快凉快
8点多去躺一躺 给他凉一凉
结果眼睛一睁开就已经早上4:40了
没有办法 我是不小心睡这么久的XD

今天动作太慢 巴士来了 我快点跑出去 铅笔盒没拿 囧
没有自己的铅笔盒一直跟别人借来用是很辛苦的


When you're gone____
一首很好听但不是新歌的歌
上一个post我忍不住post了这首歌的MV

它真的很感动

可能你之前看过
可能你之前没有看过
可能你之前看过 可是没有仔细的看过
不管怎样 看多一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