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8 死吧

我的BLOG文章越变越少
背景有简单到吗
虽然那时我一直把整个blog的字和背景的颜色换换换
但是效果不好
我看我还是用白景黑字比较适合
待会儿动手

最近很优雅
没有post什么怪里怪气的post
多了一些音乐音乐歌歌歌
伯母你不要讲我优雅 不好意思~

考试 今天结束
心情应该很好是不是
不过今天很顺利一两粒
但是学校真的是很够力烦人

18本阅读报告 明天交
你到底是要我们怎样

今天叫我们复印IC明天交
你不知道我家很ulu咩
没有店给我印啦!
(Printer坏掉)

明天上学了 就放假了
说到放假就想到我朋友们出门
说到朋友们出门我就起火 suak!

明天希望不要上课
考卷要分就分 越快越好 KIN 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