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1个马来西亚天

决定了在1个马来西亚天那天去盖章
最恰当的决定

我的座位竟然在最前面一排
真的整个场面可以被我hold住! @karen !!!

凯薇说坐最前面比较清静
真的很清静 什么人都看没有
但是..你自己还不是很抗拒坐这么前面!!
没有错 她就是和我一样 得到最前排位置的幸运儿
演唱会这种位置的票价都很高的吼


明天就是我hold场面的日子了
还会持续个2个星期+
我很开心 :(


刚才帮忙打印Kajian
我喜欢打字 我喜欢print东西
啊.是我喜欢控制printer print东西.

我要去读komsas了我认真的!!
Seeya.

2 comments: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