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接下来要过的节日就是它们了!
圣诞节其实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因为它几乎和我无关
但是我喜欢听圣诞歌 很有气氛的圣诞歌!

我又开始在Facebook的“我们这一家”的page看他们upload的我们这一家video
虽然我已经把PPS的看完了,但是他上载很多有些甚至不在PPS里面
所以看过没看过的都看一次!太好看了!

昨天和4个人出去唱歌
有一个点了日本歌在那里笑的
有一个什么都没点也没唱什么的,但是值得庆幸的是 麦克风对她来说并不是有毒的东西
有一个唱“爱”字被批评发音很奇怪的
有一个一直抱怨为什么总是high不起来的
草草的去草草的回 整个旅程就是草草了事

诶 新的巴士站的椅子不好坐的
用了2根大钢柱做的椅子
就因为只有2根 所以中间有一个空洞坐了很辛苦==
多一根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