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One heart!

前天参加了One heart! 的bonding camp!
晚上睡在hall里 到半夜真的是冷到不行
不过还好 我睡得还算安稳 不过那些聊到半夜的人真的太强了
11点多我都累到意识模糊了

早上很自动的起来 不过那里的aircon也太冷了吧
真的不知道Jasen 和William没有带sleeping bag是怎样睡的
冷到内脏都在发抖的真的 我知道你知道那种感觉

早餐! 真是令人失望 提供白面包涂Nutella/Kaya
OMG 是我期望太高
不过! 晚餐还可以 午餐对我来说很好吃!
真的是很厉害 我们参加都没有付任何费用
就有这么好吃的午餐(对我来说真的很好吃)

后来玩一点游戏就到Running man的环节了!
起初我还跑得很有力
不过后来玩一个毛毛虫游戏
又恶心又困难的游戏
Omg 我脚这么臭还要我把脚放在别人的腿上
真是不好意思
不过也太费力了吧!!!!!!!!!!
玩完之后我手脚无力没办法跑了
Ok 只能说,毛毛虫游戏 我真的很讨厌你

在Mission 2的时候我们队就输了
不过说真的有点庆幸我们输了
我不想再跑了=3=
因为在Mission 1的时候我们队伍很坎坷
一看就知道输定了...
不过没关系 我很乐意T.T

我的天,我上星期应该自告奋勇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