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Do you know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昨天可能我还没有睡醒
电梯才到2楼 有人要下楼 结果电梯门一开我就飙出去
结果那两个人还叫我 Hello~ This is the second floor
我还没办法反应 只能站在那里希望他们不要走出来
你们就下楼就好不要管我!
结果她们笑了几声就走了...
我再也不要乱飙出去了

今天学校CCA Carnival
真的是很热闹 DJ还在那里弄音乐
整个气氛很有 不过走来走去 现在坐下来真的感觉很累
天气是热到一种要昏倒的境界!

今天在学校买tools竟然花掉$120
还好今天没有带laptop
不然又laptop又工具 又是一个重到要昏倒的境界

为什么有时会一直重复教过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