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幸运得心不在焉

早上去到学校天空很黑很暗 很黑暗
本来以为会下个超大的雨之类的
结果是个屁都没有
太阳大 比平时还大 ==

早上巡查员们……叫什么?
不知道勒
那个在致辞介绍的女生 讲话真的很标准+好听 国语很好的感觉@@

这个仪式没有浪费掉很多时间……


国语节去图书馆
因为那个AHPEK YILUN 我真的是笑到肚子酸痛没有力

英文老师说没有交literature 所以不要分考卷+扣5分==

BIO老师没有来
结果勒 害我跟我小姨说一点半放学
本来可以早点离开学校的!!


我们去看阿嬤


我们去草庐吃午餐
我吃了一粒半的茶叶蛋+宫保鸡饭+香辣干捞面+柠檬茶+珍珠奶茶
都不错吃其实


在maslee 选/买了很多东西@@
诶 转身看见一个洋人小孩子 大概3-5岁
我本来觉得 哇笨珍有洋人?
看一下他的家长 == 两个貌似是他阿公阿嬤的 马来同胞
哇那小孩子实在好看 不是普通的 不是普通的
我还一直追踪他 看一下他 因为实在难以相信 那两个家长一点都没有洋人的感觉@@
我还故意站在他应该是阿嬤的旁边
本来因为冲动就问出去了!
:你媳妇还是女婿是洋人?
真的很帅的小孩


过后已经不错平静了
到giant买东西
结果在里面走走一下又给我遇到两个洋人小女孩T.T
真的很漂亮 结果看见她妈妈
我妈妈问:你的谁?
那个她妈妈的应该不会华语 会广东
她听成:几岁?
结果她回答了:五岁(粤语)
我妈妈竟然也会讲@@
结果问问一下是真的她的孩子
她们的爸爸应该是洋人吧
好漂亮~~~~ 虽然小小
好羡慕啊 哈哈哈哈


惨啊 我不是变态狂



过后一直吃一直买
差不多就回家了
显显

今天的重点是那三个小孩
在不同地点看到他们之后就会恍神很久
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貌似夸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