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不要逼我 xD

昨天晚上约好今天早上10:30在KFC讨论
结果我9:30就去睡觉了 打算7:00起床的

早上电话响 伯母讲说是朋友 我马上问几点了
她一回答我傻掉 11:10

死大莹我是真的睡迟不要逼我 :D
啊不过真的排写 迟到这么久 这是我个人的记录

去恺昀家弹钢琴 完全把讨论的事放一边
没有动力去讨论啊

我和 舔十 玩到很开心 :D

我们两个都有自己会弹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赶去搭巴士
一坐下来巴士就走了 很幸运

没有想到 过后的三个交通灯 都是绿的
直接很幸运 很幸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