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仅第二次

今天早上6点05 巴士就到了 本来还蛮开心巴士早到
可是它竟然在我的眼前死火
冒烟啊 过后它又可以走了 我上车过后真的很臭==

半路 没有错 成龙选择了停车 我还在想巴士会不会爆炸

过后打电话叫安低的先生阿豪来载我们
他一直在骂== 骂成龙没有检查黑油用完了

到了学校 刚刚好没有迟到
第一次这么迟到学校==

班上6个同学没有来 显到我们玩5 10 15
起初是射手 过后变成用marker画手 哇哈哈
我帮彦勇画了美丽的印度手纹=)
结果他们竟然画了一个不美丽的‘shit’ 给我
死天使XD

今天很轻松 国语老师在我们大笑的时候没有骂我们叫我们安静
所以我们心情很好 自动调小声量 虽然还是有吵一点 哈哈

翊伦真的是 笑到咳嗽 咳嗽到笑 哈哈哈

原来翊伦是喜欢跳舞娘的 怎么之前都不说呢? xD

今天ROCKER XUN没有来
夏赢也没有来 去了江笑蛤?XD
彩云和正妹小姐也没有出现

放学了 接到的消息是 巴士没有来载
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去吃午餐+买份礼物
KFC楼上的冷气 很臭 很热 根本就是一个长得像冷气机的风扇罢了
或许里面还死了只老鼠之类的 臭死了

说到老鼠
今天在学校我画了一只老鼠头+小叮当身体的不明物体
只好取名为 鼠raemon.
虽然它们不应该被结合成一体XD


过后去买杂志 很久没有看liao 纯粹很没有事做走去买来看
在巴士上面和废娴一直看看看

到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