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申衣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4颗星
但是3个人这么关心星星的状态 真的很有趣 x)

这几天疯狂的折金银纸
我们家决定在30号去扫墓
也不知道我该不该参加?
但是折金银纸好像有魔力 连妈都惊讶的!:D

尝试早起,虽然失败了 但是最近我竟然开始自然的在7点/8点半醒来
但是基于醒来了也没事做 所以让自己再睡回去
直到中午
这不是我要的 =.=

自由自在 漫无目的生活着的日子只剩下4天
虽然结束这些日子也没有不好
我向往的生活都不知道能不能得到
得到了也不一定让每个人满意

其实为什么到了紧急关头我都没办法把话说清楚
冷静的回应不是最好的吗
不到一分钟就把上一句话忘了 我可能真的得了痴呆症

偶尔会忘了自己冲过凉了没
明明刷好牙了但是却又马上失忆去刷第2次

我连周日周末都会一时之间乱掉
可能一个重大的打击 是用来冲击我的神经的
双手合十祈祷每一天
让我生活得比较有生气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