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Goodbye

正当我沉浸在Rumour has it 的世界里时
电脑荧幕突然乱闪 然后上面开始冒烟
这个时候跑出房间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还是要憋着气回来把它关掉
也太臭了吧 不过还好没有爆炸

不过你不要spread rumours勒
讲我每天用太久把电脑烧掉
现在的我十分不同你不知道吗
我大多数都睡到1点 玩到4点多
看戏吃饭 晚上再开的 很合理啊啊啊?
除了几天例外 Lollll

可能是因为笨珍所以有点别扭?
虽然真的很便宜!
对不起不能陪伴你了 除非我改变主意
你自己去享受吧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