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Helloww

前2天喉咙不舒服结果昨天就发烧了
烧到很担心会烧成sot的
不过今天就退烧了! 剩下感冒
不过既然伤风这种病好像也没药医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看医生去拿那事实上好像不能治好伤风的伤风药
真的浪费钱neh 让我在家睡个觉就好了嘛是不是 :x

去谢氏看医生 柜台小姐好亲切啊
能够很自然的和你聊天 
害我爸以为我和她认识 哈哈哈

今天在街上和德士上都遇到小学同学和学妹
遇到小学同学时没说什么
遇到学妹时我尝试很亲切的和她笑
但是笑完都觉得我笑到很假 完全无亲切可言
哈哈哈 有待加强啊

爸,其实没打招呼也还好吧 别激动 Lol

在Maslee有一个工作人员真的很像Ella!
还有啊,我爸不知何时开始热衷于买米
走到哪里买东西都要去选一下米
你几时变这样的! Lol

喇叭你怎么了 怎么只响一边呢

最近所有事其实都很+
不过只可惜在新加坡我妈住的地方没有得check Email
不然我昨天就不回来了 害我没有看到SP send给我的email 
结果没有得去拿我的enrolment package 
yierrrrrrrrrrrrrr

其实每次昏睡在房间外
不是父母把我抱进来的(以现在这个体重应该不可能)
隔天他们说是我自己走进去睡的
但是真的累到一种程度什么都不记得了
怎么感觉和喝醉有一点相似 一醒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老实说,你们不要再拜托别人了
他们在你背后说你们 很惨
虽然他们也是有为难处
但是真是的 要拜托别人就是这样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就算是自己的妹妹,请相信 他们根本受不了你
是哥哥也没得谈 她才没在管你有没有中邪勒
希望你儿子以后顺顺利利 你们就不需要靠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