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昨天

啊 自从换了个新的blog后
十分的懒惰写了
不过我现在来说一说昨天我们的家长日XD

早上还是一样搭巴士去学校@@
结果我们8点多出去学校外面等凯薇爸爸的时候
看见凯伦和她妈妈出现了
她竟然跟她妈妈一起来
真好。 XD

是小婶帮我拿的
老师说一定要家长/监护人
我的家长都不在 监护人没有空而且不明白国语也不懂我学校的确切位置@@
小婶 说她是我的penjaga 哈哈!
啊不过过后来帮我拿了 谢谢小婶LOL

国文老师 说我很喜欢讲话@@
重点是 老师说 讲话是讲话啦可是功课有交

英文老师 平时你真的100分的好
可是你是唯一一个给我批评的老师@@

丽华的妈妈帮慧娴、韵璇和一个中六生拿
可是只有丽华自己成功
因为老师说 不是家长的 都不接受!
哇老 麻烦 中六的我就不知道了
慧娴韵璇叫爸爸妈妈来
韵璇的爸爸 真的是fedex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我看都没看到就回家了@@

我们过后去买一些人的礼物
第1人-滑鼠垫
第2人-滑鼠垫
第3人-滑鼠垫

礼轻情意重啊!
我们讲的是诚意
虽然每次都是这样来安慰自己的==

吃饭 在Pizza Hut
结果那两个 丽华&韵璇
在那里好像很勉强这样
这么好吃的东西你们还吃到一脸痛苦
死韵璇 不要再自言自语说:加油!还剩一口就吃完了!
我们都听得到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哈哈哈哈

过后还是一样唱歌
总之 歌有新到 我们还不舍得走 @@
走来走去 买东西 玩玩一下
累到半死

不过是半死而已
另外一半死 留给过后的chemistry补习
不过很意外的 没有睡意
谢天谢地 不然上课斗鸡眼的话很辛苦的勒!

回家了

最近有在下雨 天气都很不错

话说,昨天的uruguay输掉了
我没有很了解 但是 略懂略懂(仿效电影台词)
3:2
你们很不错 加油



今天的课都不错
历史我终于学会了 怎么做功课
华文老师没有来 名句精华再次没有学到
MM老师没有来 不过来了一个代课老师
超漂亮 脸蛋漂亮但可惜的是 是个纸片人
真的好夸张 整个人感觉可以折起来 还会有折痕的==
超瘦 不过天使说 她的脸蛋可以媲美明星儿~

在rasa ria 我们再次去到rasa ria
我个人十分钟爱的一间餐厅
哇哈哈 恺昀吃了还要再吃所以点了个小的白饭
结果上来的 竟然出乎意料的大
我们还在想 大的到底分量会是多少?


补习 还是要买咖啡提神
结果大人霸 我们平时光顾的咖啡牌子断货
买了另外一牌 口味很像巧克力的MOCHA (Qiwei的狗)
真的不错喝啦!


回家的时候 UNCLE迟放@@
跑出去巴士也跑掉了!!
下着绵绵细雨 怪浪漫的==!

我们等着德士 等没有。
结果突然来了一辆,十分开心
结果满了
伤心一点 但后面又来一辆
不过又是失望
后面再来两辆!
一辆跑了 一辆停了
在停的时候 后面也一辆停了

我们4个人分开两车
那两个德士司机很好
哇哈哈

就这样回到家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