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Bye!

世界杯今天凌晨
结束了
虽然昨天是大决赛
不过我还睡的真香
隔天听成绩就好@@
大家四年后要到巴西对不对? XD


今天是小叶老师转校的日子@@
我们12:30到礼堂去办个小叶告别会
说是到1:30
结果拖到2:10
巴士等了大概5+分钟诗麦就说它走了
没有想到!! 2点多出去它竟然还停在那里!
十分感动
巴士上的人都等了我们40+分钟
还真是不好意思@@
浪费时间啦哇老

我今天来不及带钱
口袋空空真的没有安全感
四处借钱 借了三个人 不过那三个人也算还钱
啊 环啊环 很循环

诶 我bio的书都没有带
结果那天据说已经去生孩子的yanti
今天竟然出现了
原来那天只是血压太高而已
是谁传到生孩子的!?!?
没有关系 今天一节而已

睡意很重

我昨晚做梦梦到我的YOUTUBE好了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不过今天还是跟以前一样
没有好


要8月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