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酸才好的柠檬汁

我必须要有干劲 我必须有干劲来写我的blog 不让它死掉
我要很有干劲的努力读书 不过这只是口头上说说的
尝试还在未来 LOL
我要很有干劲的考完试看完我要看的戏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这是回音你懂吗?)

伯母弄了杯自制柠檬汁给我喝
我喝了很久还没喝完 我说太酸了!>.<
伯母:酸才好。
就走掉了.......
这该用什么形容词呢


诶 班上打扮得这么漂亮 大家就不要再觉得浪费了啦
中四只有一次 可以在form 4444 的班上读书也只有那年
或许到我们老的时候 想起我们为班上打扮的时候
会怀念?但是要你们不要忘记啦 不然想不起XD


吴宗宪竟然退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就为了你看的你竟然退出了 是很可惜啦 失落
不过或许你想要享清福了 用你这么多年赚来的金来好好的享受人生
不然也太苦闷了 虽然看你在演艺圈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节哀顺变 伤心是一定的啦 不过不要太久。


很快的 一年要过了:D
所以
没有怎样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