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PPS

我的PPS我以为已经坏掉了
很多天了 打戏的名字下去都没有反应
结果我就这样把它删掉再重新下载
可是还是一样==
啊不过我看到下面有一个
“在读取列表(XX%)”的时候
我在想 是不是等到100八仙就可以看了@@
结果
还真的! 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ES YES YES YES
啊不过现在还很难过YOUTUBE还是不可以开:(


昨晚本来要看球赛的
看我猜到1点 想说去休息睡睡一下XD
结果一觉到天明啊


乌拉圭输掉了
今晚看大决赛吧大家


昨天的云吞面&叉烧饭 真的超好吃


肚子很饿...:(

电脑好像坏掉了
会自己关机
我昨晚做到一个梦
找到我电脑为什么会这样的原因了
可是大概内容我却忘了@@


PPLIVE 试试看用


我要找一个冒险王 找不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