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从从前说起

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了我跟丽华还有小惠约了去打球
我搭车去找小惠儿 我们走路去ECONSAVE
不久过后丽华就来了
过后去星星/欣欣羽球馆
我也不知道结果想到
3个人没有得双打
然后打电话给李迅诶 虽然好像没有人才叫你
不过其实我们决定的那天在班上我有叫你不过你没有听到蛤LOL
不过很kamsiah这样steady马上ok了==
谢谢你的球拍 :D
我真的太虚弱了打一下就很喘很累
我要训练!! :D
李迅姐姐来载你了 掰掰:D
丽华丽华!我说了打死球!! 哈哈
然后我们继续打 还有那里的厕所真的很恐怖@@
而且那里的墙壁真的布满飞上去拿不下来的羽球
很想拍起来
可是那里很多人很paiseh
(说这么多 是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里:D)
过后再去ECONSAVE
结果那个寄放bag的地方的那个女孩子很不爽我们再去放
还问我们又放? 是不可以是吗! 你Puasa也不会原谅你!



你们看 这个是什么?
你们叫它什么?
是不是叫‘蜀米’?
为什么说出去没有人知道这个名字的==

我们买一些去Kukup喝吧 哈哈~~~~

这个是因为丽华 太小
还是巧克力太大==



滴滴滴滴
丽华你出现了



好多维他精!






但是其实是镜子来的:D
小惠伸手去拿被我看见了!!
你去碰镜子~~
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8383吃云吞面
我怀念啊啊啊啊啊啊
好吃好吃
还有好吃的虾饼@@
不过 这个真的累到
手痛 脚痛 身体痛
隔天更痛
现在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