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这个是新的:D

今天的字要弄的有颜色一点
而且是写中间了:D
昨天晚上
我们在msn讨论
今晚要比赛的东西
哈哈哈 很强
今天比赛可是我们就是弄到前一天晚上才来赶
我们的稿还早上去学校弄的
我们其实真的很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紧张勒 哇老
以前完全没有比过辩论
对手同学很有魄力:D
我实在是显掉
恺昀看不懂我的字
我只是很赶 写得有一点潦草而已嘛
助2助2 紧张紧张
恺昀还拿了我要问的问题去问主辩!!
我没有要给你问啦啦XD
不要拿我的手稿:D
小结做的有点怪
自由辩
由于天使同学十分活跃
最后获得了最佳辩论员
哇实在是恭喜恭喜啊~
我们输了
不过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紧张
其实只是脑要转的快一点
:D
可是我的队员没有兴趣了
队员~
队员~
队员~
队员~
队员~
为什么你们不觉得好玩!!!!!!
哈哈
啊看了别组的比赛
我觉得我们的比较没有这么显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迅 不要跟我讲STEADY这个字
我说过很多次料 我不steady的XD
贝瑜
我们的比赛应该没有笑点吧
:D
9/18要去比唱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假期过度无趣
所以我才会这么活跃==
话说
昨天我拿到了我参加书法比赛的证书
我开心到翻掉了啦 XD
我希望我的假期可以塞满满==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