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Selamat Hari Raya!



昨天 星期五 开斋节 马来同胞新年蛤
很同意琦薇说的话蛤 我们并没有很严重的种族歧视蛤
我们的facebook到处都看见 Selamat Hari Raya to Muslims的字眼蛤

昨天补习== 在那里很矛盾不懂要不要打电话给德士uncle
结果勒 原来粒伟有坐蛤 哈哈哈 真巧合
然后就坐一样的德士回家了呗


阿伯的马来朋友送食物来 口福啊口福




我觉得那个蘑菇很可爱 哈哈哈

而且白色的看起来很像Mua Chi

那个黑色的很巧克力==



ketupat 和 牛肉rendang&鸡肉rendang






那个饼干有两层!

哇老 我爸jio我去笨珍 一直说服我

跟他一起去买东西

啊坚持不要

paiseh哩 真的很显没有东西买XD

是有一点内疚== 不过我相信不会太久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