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补课 =D

昨天星期六 学校补课 这次补课没有让我很反感 哈哈
9节课 我们在图书馆待了6节
很不错轻松好玩 很愉快==
然后放学过后我、翊伦、彦勇和Azry搭Pekan的校车去Azry的家
哇哈哈 他们的家昨天Open house
问Azry通常几点到他家 他说1点半
问韵璇每次到他家那里是多久 她说15分钟
结果 跟韵璇聊天聊到一半 她说Azry要下车了==
什么嘛 屁股都还没有坐烧 不是说15分钟!!
才过5分钟勒 1:15就到他家了 哈哈

他家很漂亮 重点是很多玩具玩
哇塞 他家有一个房间全部是玩具
他的房间有Organ 电吉他 木吉他
不过那个Organ坏了 楼下的才是好的 @@
傻 有钱人 哈哈哈
我不可以跟你们说他家的地址 等下你们去打抢他
虽然目前没有人和我拿过

er 我们在他房间待了好久好久好久
因为楼下有很多人要吃饭 我们吃饱了不好意思挤在那里等下他们没有位子坐
我第一次去Open house
很好玩 哈哈

我跟莉欢PK congkak!
结果我赢她4粒 哇哈哈 号练 不过我没有再玩了
玩那个很伤神

过后莉欢回家了 我们拍video 很恶心的video
哈哈哈哈

然后下楼还遇到马来朋友啊啊啊~
过后Nazreen才来
然后我们还是待在房间

显了就下楼弹琴 哈哈哈
不会弹==

过后翊伦也回家了
我们到5点才回去
哈哈哈
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青包@@

搭德士回去
去笨珍书局买笔
因为我的笔全部都死了 不见了 没有得用
我买5支==

然后去show kopitiam吃冰
恺昀要去新山 回家了
我 彦勇 Angel 走去巴士总站
到那里巴士就来了
他们等爸爸来 去看海走走
结果我到家了冲好凉了 他们才刚回家
哈哈

很不错玩
他们家的rendang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我们用手学他们吃 xD

上面那段的次序好像怪怪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