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今天就是考试后第2天!

3个星期眨眨眼就过了
本来以为生命会很漫长
但是在现实面前 我还是能够看得清它的

电视机曾经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之一
诶它好像不能被归类为玩具
但是我很爱它 :D
果然爱不能够太深
你会无法自拔
然后在自己不受控制的情况下
戴上眼镜

越长越大 我和它产生了越来越远的距离
真正的原因不是因为它让我近视
是因为电脑 不好啊不好

总而言之 我不是来叙述我和电视机小时候的爱情故事 不是。


考试其实不会太难过
至少我晚上睡觉的时间有比上次多

我满心期待这次的家长日
反正我爸爸妈妈是不会去的
他们从来都没有去过
我为此感到关荣
只是很麻烦小婶每次帮我
唉!


不知道你老人和小孩子计较什么
每次只要看到别人开心你总是要耗掉50个小时来念
不要每次对着那些没做错事的人碎碎念
真正做错事的并不在现场
他们对于对自己的责备根本一概不知
剩下那些勉强称得上是‘好学生’的学生在帮他们把那些责备的话听进去
不公平
虽然说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公平这个东西的存在
但是谁不希望它只是输了 不是不在


学校剥夺了我们6天的假期
你们嘛拜托一下
还敢叫新加坡的学生来参观我们学校
我看到了真的只是想越快踏出校门回家越好
不要待在学校里面丢脸

不要以为你们很行
只是学生权利还没有你们大!
你们没有小过啊!


明天算是假期的第一天
早上上课 下午补习
和平时没有差别 而且还多了个补习
假日还上课上得比上课日过分
这样的假期 我可以不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