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今天就是考试第一天5月11日!

昨天晚上因为电视机开着
我觉得我会被影响
所以我决定去睡觉
半夜起来读可能会安静很多!
结果没想到起的迟了
反正这也是经常发生的事!
每次早上看到时间都很戏剧化的跳起来
也达到一种提神的作用
就算考试不会做也不用紧
至少我很精神! *疯了


虽然早上考试的时候我有短暂的闭目养神
但是我都有顺利的把题目答完
只是答对的不多罢了

就因为我不甘愿考卷被留白
我相信就算乱填也可能得分!
结果国语老师!
竟然一桌一桌问
: ada masalah?ada masalah tanya!
结果大家真的是有在问
哇好开心 看见他慢慢向我移动
该轮到我了!

到我的时候老师看见我满满的纸
前面rumusan当然满==
然后问我:dah siap?
我真的dah 所以回答:dah
老师:bagus!
就走了。

我的peribahasa根本就填那种凭空想象的成语谚语来的!
我造句也是乱造的!
你为什么没有问我有什么问题
我可以改 你要我怎样我都可以改! (分手? XDDDD)
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的走掉

算了
国语过了就好了xD


明天英文
据说很难 不要吓人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