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九把刀的电影

我从小就没看过什么片子
连个电影院都没去过 这只能说是因为我妈。
九把刀小说拍成片 真好 马来西亚会上?
虽然我很少看戏
但我不是不喜欢

如果我家隔壁是电影院
或许我会天天待在里面做电影狂人?
毕竟我小时候还是很喜欢看电视的
有关?


文明老师长的像九把刀?
可能起初会觉得发型脸型和眼睛像
但是共同点或许是他们都爱说黄色笑话


其实在好久以前我到小惠的家住了一晚上
然后很荣幸的遇到她家的 钱家族
钱满满 钱多多 钱滚滚
我最喜欢滚滚了
因为它很可爱
它们是 可爱的小狗。

在她家睡就是会遇到一个困扰
就总是想聊天聊到天亮
但是大家没有兴趣听我说话
那我就也睡觉好了
但也是还有聊到凌晨1,2点
还因为太大声打扰到了她家里睡觉的人
囧 不好意思啊啊


早上睡醒过后没事做
我还试图把被单当衣服穿
画面请自行想象


昨天学校补课
早上就只是在浪费时间
一直在拉筋
后来是分Addmaths纸给我们做
分组的 我和5个马来人一组 2个没来
剩4个人
坐我右边的马来女孩好害羞
你讲话太小声了 我总是要她重复个几遍才听清楚
左边的是很惊讶他会要坐我旁边的读书很厉害的人很善良的长得也蛮好看的巡查员团长
看!人好就是有这么长的一段介绍

回家了 再出来补习
什么都不坏 就天气太热
吃冰淇淋真的会开心 但是可能会肥
无所谓 人又不是没有肥过


幽默感真的很重要

啊我对你们很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