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打包着离开我的家

无乱什么时候不要把标题和内容联想起来
对我来说他们根本没有关系
因为我是乱填的


终于!放假了!
所以我开始看《我们结婚了》
金贤重和皇甫
金贤重真的很脱线 真的很特别
他从头皮到脚皮都是笑点
如果不是节目效果的话 他人很善良!:DD


林宥嘉的新专辑我很欣赏
至少我听过的几首新歌都好听
一觉~睡到自然醒过来!
我也希望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
这个可能叫做很不健康的幸福
至少睡过头了还是可以昏昏沉沉的觉得很满足!


明天要上4个小时的BIOLOGY
其实我不讨厌它
我只是希望老师的声音可以不要这么催眠 也很催泪
然后不要再拿把长木尺叫我出去对着壁画指出你所说的人体部位
因为我不会,也不够高
其实是尺不够长!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带
一些事情要做
现在可以行动 然后等下就去睡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