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I want my GM back!

我在这里生活了好一阵子了
上学的东西本来应该是7788了
但是就是健康报告一直没办法交上去
不然就不会感觉怪怪的总有一件事还没完成

明天Orientation 8点30
虽然不一定要参加也有人都没参加
真的还是有一种很难决定的感觉?
但是又有一种我肯定还是会去的感觉?

木乃伊你真的很奇怪勒
我讲要回去Malaysia是有什么好不爽的
还在那里怀疑我在隐瞒什么东西一样 我没有你神秘Ok
开学都还没开学准备个屁阿
不过真的,我更看透你了 奇怪思想的人物

我对你感到不耐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