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AhToh is overexcited today!

昨天的Freshmen Orientation Programme过了
本来还死气沉沉的
今天去学校同学们在自我介绍的环节热络了起来
厄..至少比昨天热络吧 Haha
在学校也才2天 自我介绍不知道介绍了几遍
大家都说:I'm from xxx sec.
只有我说 Er..I'm from Malaysia. Lol
毕竟我不可能说 I'm from SMK Dato' Penggawa Barat
至少我不想反正也没人认识这学校

同学们的名字也都还可以记得
因为..自我介绍也太多次了吧?!!

星期四要去募款 实在是有点兴奋
第一次觉得“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是如此的贴切

早晨的MRT是真的很挤
没有得扶而且还换track 你是要跌死我啊
没有啦开玩笑 HAHAA
说到MRT,对我这个住JB的马来西亚人
搭MRT真的比搭巴士有趣勒
但是新加坡人好像不这么认为
有些甚至讨厌MRT Why?! HAHA

明天要去完成我的身体检查
终于啊终于,这样就不会一直gaowek还有东西没有完成

今天是个大喜大悲的日子
但是结局真的是大喜
所以一整天下来真的还是很开心的
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了 LOL

晚安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