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Personal item that tells a story

上学的日子过了1星期!!
今天是上学后的第一个周末
真的很少到了星期5可以这么开心
真正感受到周末的重要性 哈哈

星期1 Math test
我真的希望不要全部不会做然后fail
我叫我爸拿我计算机来给我
因为虽然我来上学但是我一个文具都没有带来
偷我cousin的一支笔就去学校了
不过做数学这么重要的就是计算机
一直和别人借不好意思而且又是test

Ohmg 下星期又要上GenEd了
personal item that tells a story in the student’s life
这真是个大挑战=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