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10

10年10月10日
我生日要到了大家 哈哈哈

昨天学校补课
慧洁早上就把帮我买的书签拿给我了
上addmaths的时候
每次唱歌都会被老师骂
老师的口头禅是:dah dah dah~buat kerja~
结果我就把我的书签拿出来号练
我们突然决定把书签拿去给老师看
然后问老师:cantik tak
我们在猜老师会不会讲她的口头禅

结果我走去
把书签拿给老师
:cikgu bookmark ini cantik tak
结果她就拿住问我:nak bagi saya eh?
她一脸认真 还问了我3次
。。
我惊吓过度啊 结果随便了给她啦不然paisehhhhh啊啊啊啊啊
老师就带着我的书签走了
哈哈
放学过后我们去笨珍书局我又去买多一个一样的
哈哈 我很喜欢

过后去佛学会看小孩子们
然后开会
只能说我的腰跟脚很反常
整只痛+酸
要折到了

然后坐angel的车去巴士总站
回家

今天早上去补习

我们去买书
结果一个人叫我们捐款
现在这种社会
连做善事都会犹豫
真的假不了 假的不能真

然后去买吃的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