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出去回来了

昨天早上出去,出吃肉骨茶,我第一次去店里吃肉骨茶==过后去保龄球场,那里在举行保龄球比赛,没想到笨珍竟然有这种比赛,哈哈!结果想唱歌那个负责人竟然还没有到,只好打桌球打发时间。结果没有想到彦勇的强项竟然是跳球!

过后那个负责人终于来了,可以唱歌了,我、恺昀和丽华三个人自己唱自己,彦勇天使和李迅还在打桌球,我觉得打来打去已经渐渐变得无趣,因为我不会玩!

明天考Addmaths,可是我根本就还没有复习到,我在玩电脑,因为我不爽。

老师今天生日,也是今天回去家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