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断啊啊啊啊啊

十分懒惰 但是我来写liao

中午1点多去数学老师家
我搭到的德士司机很有水准==
他问我学校有没有读科学 我讲有他竟然问我
现在我mengantuk是因为什么
哇劳 问我这种问题我哪里会
当然全程国语

他说他上benut的
所以我们直接坐他的德士上去老师家

老师家很多人@@
Giyetha都到了
1 Malaysia

过后想办法去佛学会
迟到 paiseh

然后去草庐
跟小姨回家
在筱琪的纪念册里面写了我的东西
虽然我都这么大了
哈哈

过后小姨学唱歌 要表演的蛤

然后 打包宵夜 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