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完蛋了

我很生气 站在外面讲话的人不是我 但是被骂的是我 不要说我自找/顶嘴
现在这种社会 只要是老人家 都还是会保持着一种观念
就算他们错 我讲他们错就是我错
如果真的不是我错 我没有批评他们 纯粹在为自己辩驳我自己没有错 那也是错
我今天真的没有站在外面聊天 结果老师骂我
骂我老师在里面我在外面讲话
老师你就在我旁边旁边
我以为你会看见我是站在里面的我才会澄清的
没有想到你这么老人派
什么都不管 听见我讲:Cikgu Saya tak keluar saya diri kat depan sahaja
就破口大骂

气死我了 但我能做什么?
老师大

有一个也是很‘厉害’的老师
在门外看着我们然后就叫我们签停学书 不要再读这间了
哈哈
我经常说烂学校啊 烂老师啊 号练学校啊 厉害的是学生之类的话
但是还是死死就呆在这里 这就是生活 现实 Sekolah BESTARI勒

一个一个很烂很烂很烂
没有一个老师是顺眼的
除了MM老师 虽然你那个性格被欺负到 不过这种性格才不会被我讨厌
多迎合学生的要求的老师啊
吵也没关系 上课上到一半在白板画画 拿老师的手机把那些画拍起来 还叫老师把照片post上facebook 上电脑室开facebook 老师走过还开了一个卖衣服的page介绍大家

哈 这就是所谓的‘好’老师
以前和现在的 好 老师 是有分别的


没有想到AM老师这么不讲理 平时我自己吵被你骂就算了
我现在是清白的 不可以爽爽就骂
我等下气到跟黄明志一样写歌骂老师
不过肯定不会 我怕死 我怕被抓 我怕被骂
我怕被“学校踢”啦 我怕“pindah sekolah"啦
哪里舍得离开sekolah bestari~虽然学校想尽办法把我从这学校踢走 就因为成绩不好。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