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哈哈哈哈哈 林笑笑

今天考Addmaths,结果小惠说我疯了,没有错我疯了,什么都不会,考试前几分钟就在那里起肖,不然我还能怎样?乐观一点 C'mon!哈哈哈,假扮ABC!结果老师还在发考卷的时候我听见小惠在笑,我还以为她自己也疯了,原来她在笑李迅啊……她说:他的情况没有比你好。我转过去看才看见原来他在那里表情很丰富的在表演,整个人抖到不行!哈哈哈哈哈,我们两个都快笑疯了!不过老师告诉我们可以开始作答过后,我根本开心不起来,只怪平时的我。哈哈哈!

Addmaths我觉得还是让它随水飘比较好,顾虑太多只会难过,但是有时不得不管,真是的。今天又跟俊豪买学海了,每个星期必买,今年是我看学海最多的一次了!差不多看成习惯了蛤~俊豪的头发上面有白色的东西,他说是毛巾,拔不下来的,还说只要用毛巾过后都会这样。我和凯薇不相信,去拉拉看还真的拔不下来,怎么毛巾小团小团的线都能和你的头发打结?不过你的头发很直是事实!以前还以为你离子烫了。哈哈哈!

明天考物理3化学3,我什么都没读,玩电脑,该死的,我只会这样说,但却不会做,没有关系,我等下去读我等下去读,我等下去读,说到我都要哭了,嘛都讲爽的,等下我冲凉的时候巴巴一下自己看会不会醒!

今天天气很不错,浪费。明天加油了@@后天生物完蛋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