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2010

雖然今天是1/12 不過還是出門去幫匡敏小小的慶祝一下
本來10:30要到愷昀家的 但是我又是遲到了xD 不過我的東西做完了!
到了那裡又吃糖果 很多選擇
可是那個Mellow Kiss 真的是溶得很特別xD

過後出發到小巨蛋 進去裡面
點歌永遠都是點了很多面才發現時間不夠@@
真的唱很多歌 然後累了就休息
冷的時候就關掉冷氣==

然後突然間熒幕跳《生日歌》大字出來
然後小巨蛋工作人員同時在外面拿一個蛋糕進來
進來整個有很厲害的感覺
怎麼把時間拿捏的那麼準
雖然那歌和蛋糕是私下和工作人員串通起來要送匡敏的
可是為什麼驚喜的人是我?
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謝謝你們切一塊蛋糕給我XD

Karen:請你可以不要對著收禮物的人說“你要拆手錶了嗎?”這種話嗎?

手工做的東西我很滿意=D

而且突然間我們的唱歌時間還多加一個小時
好奇怪好厲害

過後到City Delight
我和小碗一起破關!
yes 我們是戰友 我們要並肩作戰把所有繩子砍斷!
我們要並肩作戰把全部關破完!!
XD 李迅下次手機充好電等我們xD

尹柔:啊很痛!XDDDDDDDDDDD

吃飯的時候你們可以不要搞笑嗎 消化不良的勒XD

然後小姨載我回家兒
買東西吃東西

我的華文字很突然的自己變繁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