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2月22 & 12月23

中午搭巴士
到度假屋里面
然后大家开始找一些餐具 然后开始包云吞
晚上吃火锅要用到的

然后中途的就算了 Skip.
xD

煮火锅的汤头起初没有味道 哈哈哈
结果放了几包快书面调味料
到最后那些食物的味道也出来了
所以那火锅还是很好吃的:D

然后吃完火锅又吃BBQ
整个很爽很爽很好玩

一直烤一直烤 然后很多失败的
我的云吞还掉了8,9粒 好浪费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唱歌 交换礼物
很好笑啊啊啊
用终极密码来看谁先抽


一直唱歌唱歌
唱到半夜 然后就真心话大冒险
讲话讲话 讲到睡觉

早上睡醒我又唱歌
麦克风一直被我霸占住 对不起了大家

RM30.

出去吃roti canai 啊真的是很吃不下勒
可是去吃冰 很好吃甜甜凉凉的:D

然后在巴士站等巴士又玩大冒险
啊结果为什么我这么排斥的 可是我却真的输了==
害我要在巴士站喊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虽然不是很多人 可是我还是很拖拖拉拉
结果我看见巴士来了 我不想巴士上面的人听见所以我喊了
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 坐巴士 回家.

今天晚上要出发去云顶
很奇怪的行程时间
不知道是明天几点回勒

啊小碗还在玩耍当中
我也希望我一路顺风 安全抵达 不要吐到够力 然后人舒舒服服就好==
不要搞到kana害喜这样

又不能上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