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2月21

和一个很奇怪的组合到De' story吃午餐
李迅 匡敏 恺昀 诗麦 宇宏 康乐 我人

迟到大王又迟到了
那个就是我xD

不过有两个真正的王还比我厉害蛤

然后李迅叫了超多薯条的
看起来像特地去那里吃薯条的==
香煎鸡扒没有放酱料真的很好吃
比炸鸡扒还好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吃了就各自讲各自的话 各自发各自的呆
还有 那时电视机在播的戏很好笑 大家看到很开心 哈哈哈哈

陆陆续续回家.
我和匡敏两个走要麽麽小姐问看衣服改好了没
本来打算说如果她告诉我们还没好的话
我们还是可以在里面看看一下
没想到服务小姐很像是好意的帮我们开门
所以我们就不好意思再留在里面了 哈哈xD
没有看到衣服就走了
然后商量过后就走去倒闭的billion

看衣服买衣服
试穿也试穿了很久
匡敏 不要后悔 那很美蛤 :D

然后很奇怪的 我和匡敏两个人逛街
这个不是平时的组合 哈哈哈

然后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