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5/12 的旺来城

昨天因为我忘记+下雨+吃饱了
所以不好意思我提议大家换今天

所以Chunhau Ahvian Jipang Kianping 和我今天1点半约在Rasaria吃午餐
但是我出去等没有车 隔壁安低说安哥等下有去笨珍说我等一下他可以载我

到了 我很尴尬的说:Uncle 谢谢
就下车了 ( 是德士 )
车上有两个认识但是不是很熟的朋友
我很怕她们会以为我想用“uncle 谢谢”来骗过德士费T.T


走去Rasaria的途中巧遇Jipang 真的很巧
我还以为你已经和他们在那里了


到的时候他们差不多吃完了
ahvian你声音今天很性感
坐在那里讲话也是笑到可以
Kianping我不知道原来你有男朋友 哈哈哈
Jipang 你什么级?
Ahvian 很高兴可以跟你一起被哽到==
Chunhau 你本身就很有喜感XD

还有KP,不要在大庭广众吹DO RE MI FA SO LA SI DO
越来越大声 全部人转过看你了 看你不用紧 不要看到我们就好
LOL

JIPANG Rasaria的门被开一次你几乎就可以打招呼一次 wowow

Chunhau被KP挤到墙壁旁边 辛苦你了

在厕所唱歌唱到忘记还钱啊
我的桃茶冰到底有没有帮我还了?
我是忘记了 直接走出去的==
虽然还不确定 但是如果说我真的没还的话
庆幸店员没有当场叫住我 不然我就要很丢脸了==
有谁 可以告诉我 我还钱了吗?

结果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要放风筝结果没有 @@
不过只到海边吹吹风(帮曹格打歌)
KP叫Chunhau帮他拍照 他在那个栏杆那里摆pose
结果还没有拍 就发现旁边那个店的店员扶着一个桌子
脸很臭臭臭看住KP 他要把桌子排在他摆pose的位子那里
哈哈哈哈哈 很丢脸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想到他的手原来是跌motor受伤的啊! :D
有时看看海还是可以知道一些答案的XD


走来走去没有地方去
去Ahvian的学院看钢琴
顺便弹弹一下 很好玩很好玩
我终于记起来那首歌是怎样的结尾了==

过后ahvian就要回家了
chunhau也要回家了
KP要找男朋友
我也回家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