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这是回顾吧

12月12日的时候我出发去见我父母了
到了新加坡 轻微晕车 真的很不舒服
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安稳的到达目的地

星期一就我、我妈、我三姑和表姐到Bugis street买衣服
那里的东西真的是很便宜
什么店衣服都10块而已 哈哈

吃吃午餐 Rouxuan介绍一间好吃又便宜的店
我们过后问的时候 没想到 他们厨房出问题不可以煮
换餐馆!
到Swensen's 结果到后来吃了冰淇淋 真的是冷
还好你借我冷衣 谢谢XD

星期二就没什么事的出去闲逛
然后去看看就回了

星期三我闷到要哭的一天
不堪回首

星期四&五 都到理发院 蛮好笑的啦
就这样过后了5天
星期6终于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加坡之旅post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