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Saturday

昨天很突然的取消pakad 就这样啊啊
只能说威廉王子的婚礼很无聊
但是新娘很漂亮!


今天终于不用再回去学校上课了!
希望以后都不用!
就因为这样所以昨晚很迟睡
早上爸爸回来说我的电话终于回来了

修理的人说
touch的那部分的零件全部坏掉了
因为按太大力

哇老 结果搞得大家都认为我以前按很大力这样
我很保护它的拜托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结果整个里面什么programme都没有
连original的theme都没有
荧幕就这样..空白
没有programme的电话==

便宜无好货!

结果电话的铃声很奇怪 我刚才以为我的电脑喇叭为什么传出怪音乐
结果原来是我电话在旁边响
也太诡异了吧

message的才让我傻眼
竟然是一个硬币掉在地上滚的声音==
刚才还以为是我的钱掉
原来是电话响==

等下4点半补习
差点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