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黑色星期2



Linda廖語晴 「愛 喔愛」

我喜欢 ;D



新的课程表新的课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很多迟课
迟课总是让我错过回家的那趟巴士
很麻烦!!


今天把没有做的假期功课交上去了
只有我一个人的一份
真希望老师不要因为太空闲
然后突发奇想的想看看自己的学生功课做得怎么样了
千万别


请假信 很有说服力也具真实性的请假信
递!上!去!了!


刚9点多才拍了Moral folio家里的照片
伯母和我都入镜了 本来想叫阿伯帮忙拍
但是他的手会晃 而且手指太大按不到按钮 :x
结果我们选择了把手机摆在角度很危险的地方
用self-timer 听它滴滴滴滴 然后越滴越快 最后跟我拍下去
啊有时也是会失败
折衣服拍到好像收拾行李要出国了
晒衣服拍到衣服没拍到人
洗碗看没有水龙头的脸
太麻烦了!


明天又有迟课!
新的课程表真的是惹人厌


明天又是交Buku nilam的时候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