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多了一天的假期 ! :D



快!把音乐开了边听边看! x)


很轻快的前奏 :D
美乐加油很好看 很可爱
其实她不知道有没有在act的cute 也不太令人不舒服 xD


昨天放学后坐德士
发现6430 uncle的车换了!(6430是德士车牌号码:D)
换车了 也换车牌了 :(
没有错的话好像是换成7016
其实我真的比较喜欢6430! x)


昨晚 很缓慢的把2个星期的假期功课
拿出来研究 到底分量是多少!
结果那些小样的我放弃了
我选择了个好像是很重要的Chemistry folio来做
虽然不喜欢做功课 但是昨晚竟然不会觉得做到眼睛要盖下去 只是很闷
但是还是有做到3点半
剩下2个小时半的睡觉时间!! (:...:)

早上我听见手机闹钟响 6:17am
啊! 真好,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巴士都是6:10am 就会到我家了
7分钟,其实它是可以行驶离我家有一段距离的了!
耶!假期~~~~~~~

我连惊吓过度跳起来呱呱叫怎么办都没有
只是很安心的把闹钟关掉 防止它每5分钟响一次 啊反正假期我没有必要给它吵
假期 哈哈哈哈


照理说我应该是很累的继续睡
但是我竟然好像真的醒了?!
起初睡不着 也还好差不多6点半过后我又睡了个回笼觉
到11:30 am!


很热

多1个小时半他们就要放学了~
只是今天可能分考卷啊?
不知道我数学几分?


现在天黑黑+雷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