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Hot Times.



Wanting把这首歌介绍给我过后我就疯狂repeat
repeat到笑
字字句句都听得清清楚楚然后再和Wanting讨论个彻彻底底
虽然我们完全听不懂 但是还是很开心就对了xD


星期4 因为MM pakad被换成Chemistry的pakad
结果Yusof没有空 我们回家! 耶! xDD


星期5补习的时候听到2件笑到喷假牙的事
真的很好笑 如果可以让我亲眼目睹那就更完美了! xD


本来在补AM之前是要去帮阿伯买咖啡粉的
结果我忘记了 到了Uncle那里我不知道原来楼上没有锁
我站在楼下等 不过还好不会很久就有人上去了 我就跟上去@@


每个星期六 我真的不喜欢在楼梯口等1个小时 >皿<

傍晚放学了和小姨去买东西
我选择了很多样吃的
结果回家就一直吃 肚子很撑:(


昨天照常追看美乐加油
很好啊大家别错过
然后11点半看你猜
Super Junior M 的有问题合唱团
看到一半我爸爸从前面走来结果还很惊讶我原来在后面看电视
:原来你在这里看戏啊! 难怪刚才我叫你你没有应 我以为你在玩电脑

? 为什么会以为我玩电脑 这么诡异
结果很久很久过后我去睡觉 发现原来是电脑那里的灯没有关我爸爸才会误会的==
啊啊啊浪费资源啊


笨珍停电?
5点的时候旺来城会不会停? xD


昨天去买面包
小姨问我几号?
店里很空 很安静 我也很大声的说
不是23就是24
回家我惊觉 是25...
2位店员,请假装没听见!


太迟睡 太迟起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