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22 June



Justin Bieber - Baby (acoustic version) - SK* Session

我最喜欢的版本了
很好听很好听
就算是Acoustic专辑的Baby都没有这个好听 我觉得! xD

很好看很好看的红色外套
甩来甩去的刘海已经没有了:(


昨天Bio Peka的实验 我把尿的volume量了量
为什么我尿这么少?
还是别人的尿水过多蛤?


今天华文Pakad
不是我不想留下来
本来还在犹豫不决的
但是知道pakad的内容过后
气愤得直接决定回家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老师说2点开始 但是她2点3才会进班
进班了她给口试的人口试
没有口试的人对考卷的答案
我口试过了
所以决定 不留下来 把时间花在对答案上面@@


今天好天!
因为没有补习==
虽然我昨晚已经睡很早了
但是为什么我今天还是要睡一个3个小时的午觉?
昨天是4个小时
总之 很浪费时间


海绵宝宝已经看到第31集了:D
所以,你知道,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 xDD

1 comment:

  1. +_+lll 做么你们真的做那个尿尿的实验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