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我们啦我们

早上很壮观的被念出名字然后很壮观的排在前面
虽然是Poteng sekolah tambahan啦 但是我没有办法的吗~
如果跟你讲我的理由是No transport. 很假但是又是真的!


我们的国文老师Wagiman很恶心的
他竟然非常开心的接受"诗莹是他女朋友"这件事
但是你们不适合! 你走开!
12345678 12345678



感觉很多节没有老师
Chemistry做实验
Biology早回
Addmaths没有pakad!
其实这是个美好的日子
而且!更美好的是,明天&后天会比今天更美好!

人生很美好
所以你冷静 其实我们都没有错?



我脚真的很痛 痛得我迫不及待想见医生
我明天要去找医生剪指甲了
本来我一直对医生有"恐惧感"?
总之要去看医生的话 不管留鼻水吐鼻血
严重不严重都不重要 只要是去看医生就会很紧张
然后心跳很快很快 所以我在怀疑每次医生听心跳的时候
是在听什么 我的心跳这么快肯定不正常
但是这只是我紧张才这样的 他怎么知道我不紧张的时候跳多快?



虽然我填了我的名字下去
但是星期六的越野 我真的是无能为力
我脚是认真的在痛


如果MC和支票一样 空的一本一本在卖的话
我会买一本回来 不去学校的时候就填上一张


早上在班上突然在回想Form 2的时候
Form 2真的很丰富很精彩 对我来说
虽然我和韵璇坐的位子真的是风水宝地热得要命
但是日子还是过得很开心
每天当作做sauna一样过
没什么大不了xD

以前韵璇买了一种糖果来学校吃
是一种软糖 里面附赠很脆弱但是没有错的话是用来吃那些糖果的用具
糖果随便用手捏就行了 那些刀和叉竟然被我们当宝来玩
没错 就因为它们很像宝 所以我们叫它们 宝刀 宝叉
很白痴的 我们有在玩这些东西的4个人
成立了 宝家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被我认为总是色来色往的仰婷Lenglui
竟然更夸张了组了个叫红灯区的东西
每个人还有各自的工作职位和名称
名称都很有创意 以前Form 2的脑真的是什么鬼都想得出来xD
虽然我记不得了 但是我朋友们都记得80%
不可思议 0.0!!

红灯区是现代版的 竟然还有古代版红灯区==
拜托朋友们 请你们务必正常点!
xD


Form 3的时候
Wanting Karen Kaiyun + 我
组了个seni组叫 KPKB
KPKB就=KPKB的意思
很有意思的真的
虽然那时Seni老师是Hamiza
但是我们还是取了个很有意思的名字
真的很有意思 :DDD



我们Addmaths老师换了
换了个听说迟到会被赶出去 功课没做会被赶出去
很喜欢赶人出去的老师
Deli 德利
明天就是她的节了 第1节
功课还没做 那纸我都不知道到底身在何处
我会找出来的! 啊!还会做完! xD
还有
Addmaths project怎样做?


很多老师很喜欢在我们班上上演老师劝学生的戏码
好多好多的老师给我们鼓励
说其实我们很聪明 和Angsana的没什么两样
我信你才怪
但是你们说我们很懒是真的啦
虽然你们有在骂人 但是还是很感谢你们的鼓励啦吼?



今天做德士的时候 德士司机和另外一个安低乘客的谈话内容很有意思
啊又是有意思啊
他们说Kelantan的女孩子喜欢嫁来这里
因为那里的男人都是Pemalas 他们不喜欢做工
这里的喜欢做工赚钱 没有Pemalas
然后安低就会讲:有是有啦只是比较少~
你们2位其实也不用对这种乡村地方太过有信心的xD
啊!不过可能也因为是乡村的关系 所以他们的话也有可能是真的? x)



泻药

1 comment:

  1. 看到你的回忆~
    也让我回想到了我的咯~
    然后KPKB我懂咯~
    哈哈~
    wagiman又为什么成了她的男朋友???
    最后一年的越野了啊~
    可以的话,冲吧~
    不然会后悔呢~
    还有还有~
    我到现在还是不懂你们红灯区的意思~
    美国的就懂~
    最后~
    deli是好人来的咯~
    她很听话的叻~
    每次她都来跟我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