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5/11

本来说好11点在小巨蛋会
结果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不久 1个小时而已
哇老 真的是受不了 我迟到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以前还只是十几分钟 现在已经进化成1个小时
不好意思 对不起

装潢很美 可是我很惊讶的是我竟然没有发现它在装修
一发现就已经这样了

3个小时 大家唱到很high 也有很low 最后全部人都累了
唱到没有力了
不过后来英文歌我们全部很high的喊 娃哈哈


后来去PIZZA HUT吃
整个超饱 YANYONG吃了6片
LEEXUN 吃了意大利面还有4或者5片PIZZA
你注定胖死


过后我去补习
第一次坐四眼明的德士
他直接停在LIHUA家门口XD 丽华出来迎接 LOL

和他们家人一起吃晚餐
谢谢你们一家人!
还有那个很热情的弟弟
他一直介绍我们玩游戏!
他说他电脑有很多游戏!
还一直叫我看哪一件衣服比较美~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希望不要再讲鬼故事给我听了!
我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爬山了!
不要看见火车虫 ~~~~~~
马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