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善苗儿童营

11月19号

没有上学 睡醒了就在家上网上网准备准备然后就出门去笨珍meet Angel
然后一起到夏日买小礼物准备要送营员们的
找来找去 要买这么多人的又要便宜 果然靠自己是没有办法的XD
过后店员介绍我们买小杯子
虽然说我们应该在1点之前到 但是我们有在1点半到@@
到那里了就继续做还没有做完的组牌
只能说 大家的都大大的!只有我的是迷你版的 哈哈哈哈
过后试玩破冰玩的游戏 起初很乱 不过后来有明白过来 :D
晚上睡不着又去楼下找他们蛤
不过那天真的是睡不着 大家在寮房都在聊天 哈哈哈
后来睡到很不安稳== 就算在被里面不过我还是冷到整个人在抖


11月20号

5点多就睡醒了 大家也都起来了
刷牙冲凉 冷到整个肌肉紧绷 哈哈哈
下去准备了吃早餐
7点多就有营员到了 但不是我组的XD
草庐老板娘在营前还有开玩笑的要我照顾她女儿 结果我还有特地看了名单
然后还告诉她她的女儿没有在我的组
结果当天来了说她是我的组的我还不相信 但是看到名单真的有她的名字的时候
不得不承认那天真的是我眼睛打鸟XD
她是最敢喊口号的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其他的都不喊 哎哟你们在害羞什么啦XD
过后第一次的喊口号我们是很没有士气是没错啦 但是没有关系XD
破冰游戏 并没有每个营员都玩到:(

然后节目是什么我忘记了 但是我记得有缤纷法语 但是大家不要误会 不是教他们讲法语蛤XD
然后言欢小曲吗?@@

过后Station game
我们组最最最 不整齐了 所以最后一组出发!
没有关系XD 然后1,2,1,2 同手同脚 也是玩到很乱但是没关系啦 哈哈哈
‘幸好’我们过关了!
不过那个1,2,1,2 真的喊到很累==

然后就拉线倒球
因为不能够太大力 一路上 整组大喊‘轻轻,轻轻,轻轻’
很庆幸营员们没有疯掉!
不过那个真的喊到很够力 虽然我们组很吵 但是幸好有一点士气回来了
哈哈哈

然后传gong 口号喊到很大声 谢谢你们T.T

然后回答游戏 那个纸皮这么难站!!!!

传球的游戏 传了5次==

然后虽然最后一组出发 还‘侥幸’的拿到第4名

冲凉一个人只有3分钟 很难啊 她们有些很慢出来 哈哈哈

吃饭吃饭!

画卡片 可是我的营员胃痛在哭:(
跟她说话又不要应 一直在哭 睡觉也睡不好她

然后大家继续进行 还有营灯会 点蜡烛 不过营员很顽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发生什么事了?

11月21号

昨晚虽然睡得蛮好的 但是时间不长
营员们都比我们早起==
师父问我们睡的好不好 全体学员很有默契的喊 不好!
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勒

过后去跳早操
NOBODY 很好笑啊很好笑啊XD 做到很开心LOL
如果没有那个早操我看我还半梦半醒==

然后吃早餐

营员又哭了 不要吃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因为不同桌
过后他没事了 继续听师父讲故事 但是我够力睏

然后又怎样了?
才一天而已我就已经忘成这样了

然后玩百万大富翁 我们组输到一个境界
他们都有1万2万多分
为什么我们只有4千1百?
很恐怖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勒 天才表演 我们组似乎惨不忍睹 我只能在旁边一直笑 我也没有办法
没有时间彩排 根本就没有彩排到 他们的父母在旁边 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蛤
不过你们演戏真的很可爱XDDDD

我组有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儿XDXDXD

过后就玩游戏 我的组后面很散乱XD

然后颁奖 我们拿了优秀奖(排名不分先后 但是还是不分比较不让人伤心)

最后他们拿自己的行李 拿了礼物 照片 证书?
就回家了 :D
有机会再见面吧
只是你们应该不会记得我XD

拜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