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爬山,滑山。

昨天晚上看完《康熙来了》本来打算睡觉了
可是因为丽华家很多漫画小说 我和小惠觉得如果不看个一本很不合理LOL?
然后丽华睡了 我们两个在那里聊起她的漫画...内容就算了。

早上起来很睡眠不足勒 不过还顶得顺
7点出发 7点半就到Gunung Pulai了
一开始上去走几步就觉得好斜好斜
没想到那根本还没有开始
刚刚要进去而已== 进去的路可以不要造得这么斜吗?==

里面的路 很斜。
陡峭陡峭的很勒~
爬上去 边爬边休息 落伍的厉害
可是过后到了一个小桥...(小桥流水人家)
BO啦 丽华说那里已经是超过一半了
本来打算放弃的 我坚持到底!

爬到一个很高的地方
小惠以为爬完了 突然旁边的Uncle说:还没有啦 还有1.7KM
...

那UNCLE健步如飞 哈哈
看他爬根本没费力的感觉
脸不红 气不喘

结果我觉得他太厉害的
是我一天的偶像 XD
所以我要爬上去见他!

小惠中途放弃 她竟然还把书包丢在地上直接躺下去==
那地有够潮湿的 不是很好勒
小惠 丽华妈妈 丽华弟弟 3个人在半山腰等我们

我 韵璇 丽华 丽华小弟 一起四人游XD
总之中途很辛苦就对了 爬上去的时候有要滚下来的感觉
到了上面,竟然没有东西==

下来 那个坡真的很斜 整个人冲了没有办法停
我还以为我要撞墙了
结果在回去的途中那个uncle出现了!
原来他是到了顶端 然后再下去带两个Auntie上来 他又上来
真的很强悍
他问我们有看到风景吗 我们当然没有看到 都不知道哪里可以看
他说不远 再上去 他带我们去看
==

很累的上去多一次
我的TONGKAT一路上都陪伴着我
从旁边看到我 看起来就很aunty

看完风景再下来
OMG
下坡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脚因为上去的时候严重受伤XD
下来的时候也累到爆

途中玩玩水
就上车了
总长10.+KM 11KM
真的很够力 我家到笨珍才12KM
我今天差不多从我家走到RIMBA TERJUN了==

我的脚
应该要废个几天才会康复
我的动作会很像老人...==

我不要动!!!
星期一学校GOTONG ROYONG!!!!

(那个米粉汤的安低们态度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