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打牌

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学校打发时间
玩UNO 玩大富翁 用UNO变成很多pattern玩
已经变成唯一能在学校做的事 不过这种玩耍的上学方式我也不表示排斥 xD

今天在学校把BIO PEKA做完了 做Addmaths
addmaths到还没做完都已经放学了
所以说我今天根本就没有玩到
什么牌都没有摸到

所以呢 我和诗麦约定好明天晨会一过马上跑去CEMPAKA玩大富翁!
XD

今天还课本 不好意思我在赶peka 叫小惠帮我还>.<
谢谢你蛤
我全部书本都有 有一本没有包 不过也没什么事发生

过后到MB吃午餐 MayBank
哈哈
真的很多人 好不容易有一桌走了 结果有两个马来人走我们前面坐掉了==
等多一下就有位子了 不过慧娴想做的秋千还是没有坐到
可是那秋千发出巨大声响 不知道还顶得顺吗

吃到一半下大雨 是倾盆大雨
里面冷气很冷 我虽然很冷 但是还是没有季微的牙齿打颤严重 不过真的有冷到那种程度

过后两人一把伞 我们4个人走去uncle那里
不过鞋子袜子都湿成一团了
还真反胃

回家了咯
5点放学 5:43才到 出乎意料的迟

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