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星期二

星期二晚上 补完CHEMISTRY
在旺来城的bus stop和丽华韵璇小惠见面
我们去18度买水 巴士还很久==

过后直接去慧娴家
我还第一次坐巴士晚上从笨珍直接到KUKUP的

去那里BBQ 哈哈 BBQ 没有原因的@@
过后就去玩麻将和大富翁
整个没有钱的动力所以就不要玩了XD
小惠和丽华两个人的大富翁还玩到很开心@@

过后大家冲好凉过后就看鬼片
没想到 第一个貌似是纪录片==
那种耶稣的 然后有人鬼上身 驱魔之类的
直接看不懂也不想看
换 换成丽华带来的咒怨
结果一点都不恐怖T.T

睡觉吧
我和慧娴吵大家不要睡 来聊天
结果闹来闹去 累了四点就睡了

早上起来吃早餐 好吃好吃

过后小惠韵璇丽华来我家
没有事做 只是开电脑看video==

过后出发到笨珍
去Marry Brown吃午餐
很不错吃
然后我3点就去补习到7点
睡眠不足 我补习整个要睡下去了
不过还好bio有精神回来

回家了咯
今天本来没有去补的
可是换地方
不过我还是不要去==

今天就会是一天空的
明天比较多事可以做
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