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刚才突然发现我的inbox里面有4321个Email

昨天开始,2010年的补习终于结束了
所以我的人生从现在开始 暂时没有补习!
昨天我家附近的庙竟然开始做大戏了
我竟然没有发现 还真的很没有住在这里的感觉
以前小孩子都会一起去看大戏
然后一起买东西来吃,看他们玩玩具枪
现在我连去都懒惰
而且现在下雨。
路旁立了很多白色的小‘柱子’?
让车晚上看到反光的东西
我不会讲 也不是很明白
假期差不多剩一个月了
应该怎么利用呢XD
手指头其实会慢慢习惯
Karen:你好好照顾那只熊,我诅咒,我诅咒你看见它就会笑:D
飘洋过海 你 吃得起苦 相信天无绝人之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