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唱出心声的一首歌。



我很喜欢这首歌
很轻松很可爱很愉快! :D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3


看那些猴子跳舞!是不是很可爱?
番薯讲那些猴子很恐怖
超级可爱的真的xD 不恐怖 还戴墨镜勒 B-D



星期6的一个马来西亚长跑我没有去
我在星期5早上竟然还很坚定的说我会去
然后打算用走的
结果到了晚上 我一边行动缓慢的行走 一边回想我到底哪来的自信认为我还可以走完那段路程
然后 我放弃了 这个一个对的选择
xDD


虽然这是个网状 但是可能就是因为有这么多交叉点才容易思考?


我的拇指有脓 但是我相信有脓是好的
可能挤出来了就好了?
不过脓是出来了 好为什么没有?
很恶心



-空大格一点看不到比较不恶心-






我和小碗在讨论食物
真的是很好吃的感觉啊啊啊啊
每天都可以吃到那些美食真的是很幸福
有一种升天的感觉 啊!是吉利的升天那种


那时还在补习班觉得我们很可怜拿不到BukuNota
结果现在宣布可以拿 而且是每个人都可以!
很开心你们知道吗?
我不管质量 只要是免费的都是好的!
虽然很安低 但是这种事总是让人觉得开心 :DDDDDDD


早上老师为了那事来告诉上次没有交IC的人
结果很多 也结果很多没有带
问她明天可以吗 她很为难的说不行
问她下午可以吗 她很为难的说不行
她说来不及了星期3就要交上去了
但是今天明明就星期1.. ==
最后!我们去pejabat找老师试图拿回我们以前交过的IC来复印
结果遇到那个很为难的老师
我们告诉她我们来pejabat的用意
结果她说 你们明天早上交咯~
==
你很干脆嘛蛤? 切~


结果又是很愉快的回班上
真的是什么东西都很顺利
人生真美好



你们知道吗!
Kakalun找我玩game 了!
(Naruto里面的角色翻版)
我要去玩游戏了!
后post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